个人资料
正文

Believe:everything will be real

(2007-08-08 06:48:14) 下一个
周三


假期过去了4天了,
这两天每天早起看书学习,
希望能坚持下去

昨天在附近的家具店买了块办公用的白板
回家后挂在墙上,
将自己的目标,计划,每天该做的事情写在了上面
我希望这块板能将梦写成现实。


晚上去京桥拿老王带过来的东西,
浅打电话过来和我说他出差的事情,
木没有回他的信,
他心里很难受,
可能实在觉不到自己的存在感。
日本人的抛弃老人的恶习真的是赤裸裸的,
浅身上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
但是现在的本部的很多人都嫌他碍事
那里碍事呢。。。


他和河他们喝酒,
本来我想去来的,
没有联系上,
后来发邮件,
结果这些人一个劲的打电话过来。
浅在,大家对我还好,
要是有一天浅不在了,他们会不会还对我这样呢?
不去想


白天看书 怎样才能有效利用时间的书,
朋友借过来的
看到白板上的该学习的部分,
我在思考,
如果有一天真的要去欧洲工作的话,
那么什么知识,什么手段是必须的呢?
紧靠现在的书和内容的话肯定不行的,
连一般人的水平都达不到的,
该认真的思考这个问题了,
到目标实现为止的时间是有限的,
有限的时间里完成想做的事情。
+不要轻易放弃喜欢的人




进公司5年后的理想——(2011年)

                           方向1 :去北京做驻在部长
                           方向2 :去欧洲做销售(难度很大,但是却是认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