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丽的人妖

(2007-07-21 03:55:33) 下一个

周六

昨晚和同事们一起去了人妖俱乐部。
桥,重,涩,河,我还有一个共六人。


因为周一要出差,
所以一天有点忙。
下午和齐藤参加9月华商大会的企划活动,
很大的可能当天要去神户陪同森下相谈役。
临下班的时候王部长又送来杭州市的来访名单,
叫调酒店,
马上给帝国酒店担当打电话,把房间安排下来,
海外涉外又打过来电话说月末去东京出差。


工作越来越向正轨移动,
可能以后的几十年就要在这样的每天中度过了。


7点到达俱乐部,
开始喝酒,
涩和河不叫我喝酒,
涩说我太单纯,
可能我给人的印象是阅历比较浅,
社会经验不足,
不知道什么场合说什么话吧。
也许是真的很单纯,
不会把别人想得很坏。

不管怎样,涩没有坏意。


演出开始后,
真的是很惊魂,
这些男人们的眼神,表情动作,连做女人的自己都觉得妒嫉,
性感,美丽,深邃,
到最后全裸的至高。


那一瞬间,我由衷的觉得这些人的美丽,
可以无视世人的眼光,
将自己追求的自己完全展露在众人面前。
这种勇气和对理想的最求对自己是个完全的震撼!
不仅作为女人需要学习他们,
作为一个普通人,也有那么多需要向他们学习的地方。


看完演出后大家一起去吃寿司,
我没有胃口,一口都没有动。
涩坐在我旁边,
和我谈了谈男女性爱方面的话题,
在这个社会,和这些人在一起,
这种话题已经是没有什么可忌讳的。

涩人不错,
在中国工作十几年,
比中国人还了解中国人。
他和我说他的初夜是在专门店里度过的,
他笑着说,
这辈子只爱老婆一个人,
如果有一天自己不在了,
希望能多给老婆留下点钱,
能让她安定的度过晚年。



回家的时候有些恋恋不舍的,
大家也看出来了,
但是现在对周围的人不是很在意,
人如果能够真正意义上的珍惜自己后,
或许才能受到别人的珍惜。


晚上睡的有点晚,
但是比以往要幸福的多,
早上起来后一个人笑着说,
好累啊,
但是却是如此的幸福。


想想别人每天都在紧迫的学习中度过,
而自己却一直没有任何行动,
爬起疲惫的身体,
去京桥附近的咖啡店里学习了3个小时,
说是学习,也就是看书,
现在这个情况和学生时代不同了,
那个时代是论文,作业一大堆,
现在,该是新闻和普通的书籍吧,
 我想。


傍晚,一个人去书店看了看最近的新书,
没有什么特别想看的,
就去了家具店,
买了一个小桌子和小椅子,
想想今后或许在家中也能将时间充分利用起来。




女人需要保护自己,
需要给自己幸福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