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可能真的喜欢一个人就会很容易放弃

(2007-07-16 03:21:31) 下一个
周一


今天日本节假日,放假。
早上早早的把前些天他借给我的书看晚了
——美国,选择中国,日本,成为孤儿


是一个叫做矢部武的日本人写的书。
客观地评价了中国和美国的关系,
斥责了对美国谄媚的日本政府的外交惯例。
书的最终的目的是唤起日本人不要再盲目地顺从美国,
中国将成为世界大国,
中国与美国将成为最大合作伙伴,
日本继续挑训中国,
将来,美国和中国联合的时候,
日本将被所有的国家嗤笑,排斥。


也不无道理。



托平子给算了一挂,
到目前为止经历过一次劫难,
24岁到34岁凡桃花,
今年秋天动大婚,
找的人将比自己大一岁,或同岁,
一生经历2次婚姻。

事业蒸蒸日上,
4到5年后如日中天。
对于事业即使别人不说,
我也有同样预感。

算了和小的关系,
呵呵,
小的命也很好,
事业和我雷同,
对女人专心——
但是我和他水土相克,
算卦的说早点放弃是好。

——我真的放弃,趁什么都没有之前。


平子叫我回家,
我真的不想回家,
家里没有任何留恋的人。
一个人回去好孤独。




哈。。。。。。。。。。。。。。。。。。。。。。。
人的烦恼都是欲望由来的,
清净欲望,
反正自己的心情已经传达过去,
又何必节外生枝呢。


希望明天以后日子总是晴朗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