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真正怕的除了自己,还能是谁?!

(2007-06-23 18:41:58) 下一个
周日


总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自己觉得不是很满意的日记,
在刷新的时候肯定要消失。



5点半醒了又睡,
小没有回信,
昨晚睡觉的时候
给他发了短信
短短一句,自己也很惊讶。
可是没有什么顾虑和犹豫的。
今后也不会。

最近想的事情是,
想得到的东西,不惜一切代价去争取,
争取到了,是命中该有的,
争取不到,
想都不想。
人,最难面对的不是对手,
而是自己,
这是我越来越觉得的,
前几天牧也说过的,
KK好主动啊,
是啊,不知什么时候起,
自己从一个扭扭捏捏的人变得如此的大方还是仓狂?



今天我可以喜欢一个人,
明天我可以喜欢另一个人,
没有什么可怕的,
可怕的只是没有勇气的我自己
一直以来——


早上起来,心情格外的好,
没有顾虑和担心的日子真好,
还有一个月30岁
最近总想这件事情,
当初来日本的目标是25岁回国,
现在30,
30岁的我拥有的是什么?
失去的是什么?



如果一切都不是很明了的话,
那么,从30岁开始,
开始明确,点数自己的财产。
今后,想的,想要的


用自己的大脑和双手去努力,
不让任何机会失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