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东石油,美国谍报,二战武器,男人们的话题

(2007-06-22 21:40:47) 下一个
周六

连休三天的第二天。
昨晚就开始睡,到今天中午。
做梦梦见自己在单位大睡,
在上司面前,在大家面前,
呵呵,肆无忌惮,好可怕。


昨天下了一天的下雨,
整个一天都在家中看书,
下午森田打电话过来,要一起出去吃饭,
拒绝了,结果说好在家里做,
晚上他过来后做来给我吃,
然后一个人玩了会游戏,回去了。
我只把他当作一个可爱的弟弟。
他也只把我看作性格很好的姐姐吧。


电视上开始大攻夏季泳衣的宣传,
一个个身材好的美女妹妹闪亮登场,
别说是男人们,
作为女人都想伸手去摸一摸。
这个世道,攻击男人色真的是一种错误。


好久没有见到梅了,
今天却突然在网上看见大勇和她。


他俩是大学时的一对恋人,
梅是我的室友,
大勇是我的哥们。


大学时候梅喜欢大勇向发疯了一样,
大勇不是很在乎她,
可能对于男人来讲轻易到手的都不会太珍惜。

结果毕业后,梅很现实地和公司的一个人日本人结婚了,
大勇后悔,却来不及了。


现在梅在日本很好,第二胎也有3个月了,
生活,工作都顺利,说生了这个孩子后就做主妇。
大勇,在那之后也来日本了,
和另一个同届的女孩子处了后,分手,
现在和另一个年龄小的女孩远距离恋爱,
年底会苏州工作后,说要结婚,
这次该不会有意外吧。



大学毕业后在仙台见过一次梅,
和大勇以是7年没有见面,
说好下个月三连休在一起玩,
但是这么多年这样的话说过了不知多少次,
结局注定是如水漂。


今天周六,
不知不觉已是午后2点,
本来该出去买点东西,看来还是注定要在家读书了。
小借过来的书,
很薄,
但是内容太难,中东石油争夺,美国中央情报局,
欧洲间谍组织,旧苏联,二战武器贩卖,。。。
都是男人们喜欢的话题
可是自己一点基础都没有,
真的没法读下去。





自己知识量太少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