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做的时候去做,该是最佳的抉择

(2007-06-18 04:46:09) 下一个
周一


早早就下班了,
昨天去秀子家前在梅田买了双鞋,
很是喜欢,
结果刚穿上就坏了,
来日本遇见这样的事情还是头一次。
今天下了班就去换了。


下午的成本削减会议一塌糊涂,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花这么大的人力,时间做没有意义的事情。
制定一个虚拟的高价值,
但后和现行的数值去对比,
得出来的数据作为节约的数值。
到底那里节约了呢??
庞大的公司,如果每个部署都这么算的话,
真的觉得很可怕。
——对自己傻傻的认真觉得可笑。

散会的时候,小把伊朗的书递给我,
看了看目录,
今后我对中东也会有皮毛的了解了。
其实一个好的朋友真的就是一个好的老师,
可以引导你怎样成长进步。
我很珍惜他这个特殊的存在。


浅今天没来,
津说浅给我的那本书她看过了,
我说那是浅给我买的,
嘻嘻,她该有点吃醋,
不过她人很好。


午间吃饭大家还是在说齐的坏话,
齐,每天除了欺负企划组的女人没有别的丈逞。


回来后收拾了一下屋子,
洗了澡,
想早点把书看完。
人想做什么事情的时候,集中精力去做,该是最佳的选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