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香港富豪成功法则

(2007-06-14 02:45:18) 下一个
周四

大阪终于进入雨季。
爽爽的。

刚来这里的时候很是担心雨季的到来,
每天稀稀拉拉的,
情绪也会随之起伏。
如今在这里已经生活6年。
身体,心理都已经被它的沐浴所沁润,
留恋地不想自拔了


一大早在车上就开始看那天小给我的书,
现在的我对书比任何事情都具有贪欲。
等车,午休,有一点时间都想把精力放在看书上面。


昨天铃他们的欢迎会,
小没有代替我转告对铃木的问候。
而是把能接近铃木的时间告诉我,
我用20%和80%的比例去想这件事情,
其实我求他只是因为不想直接和铃对话。
或许我的想法和做法是错误的。


公司的网上有合唱团免费的招待券,
我给小发了过去,
问他7月28日(周六)有没有时间,
有的话,一起去看。

合唱团是公司的合唱团,
去年在美国公演,很是成功。
明年想在北京迎奥运的时候在中国公演。
现在我和浅还有其他的人在推进这件事情。
浅已经提前领到入场券了,
希望我和小其中一个人能被抽中。



香港富豪的书,刚开始看,还很有趣,
下午在本社开完讨论会后,
匆忙地回到本部,
将必要的资料做完,发给关系人,
然后拎着包就跑了回来,
难得能这么早下班,
像充分地利用自己的时间。
回头看了一眼小的座位,
人早就没有影子了。
最近香港营业的人手增加了,工作也不是很多,
可能是实在受不了在单位太浪费时间,早早下班了吧。


时间,真的很宝贵
有那么多的事情想去做。
做,难,就努力;
努力还很难,就再努力;
再努力,还很难,我还没有想到那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