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浓厚的粉底

(2007-06-13 05:59:46) 下一个
周三

大阪从今天正式进入雨季。
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雨。
可是大早起来还是万里无云的天气。

今天睡到早上五点。
天气太热了,
不知道怎么打发每天的时光。
昨天上班的时候,丝袜坏了,
兼森给了我她自己用的,
今早穿上后,颜色太深,
在公司的厕所内换掉了。


把昨天剩下的资料早早做完,
电脑就坏了,
交给了公司的IT管理员,
整个一天都在使用备用的电脑,
不方便,很是烦躁。

上午小又是红着脸把书拿过来了,
不是伊朗,是香港富豪的成功秘诀。
前些日子在书店看过这本书,
本来想买
但是后来只是看看目录,
现在想想没有买,
真的划算。
小有很多书,
要是他的书房是我的书库就好了,
想看什么书就想他借
我是这么想的     笑
其实两个人看同样的书真的很好,话题也会自然增多。


午间和牧闲谈了一会,
我们关系很好,彼此不忌讳
她是讲究享受的人,
喜欢就马上吃掉,
没有什么打算和结婚的欲望。

我是敲打着石头往前走,
哪怕有欲望,
也只能是顾大局,
忍耐。
我不想和谁进行没有意义的感情游戏,
人一生爱的人有限,
为何不珍惜呢。


下午作了什么自己都不知道了,
只是天气太热,
脸上的粉底有点像和稀泥一样,
座一会就得不停地去化妆间补妆。
女人,年龄大了,能剩下来的是什么呢?
希望自己能留住一份内在的持久的美
堂堂正正地面对——
成长的自己,
成长的信心。


晚上英文班,
现在我是越来越能说了,
老师说,我就一个人在下面重复,
这个学习班只有6个人,
都是日本人,
遇到外来语的时候,他们就用片假名的发音来表达
很不习惯。
但是没有办法,
自己的水平还很不好,
没有权利挑剔别人,
该做的只是珍惜这里的每一秒,
先把自身的能力提高。

公司的每个人都说,这里的英文班不会有什么收获,
除了能多认识几个朋友。
然而我对交朋友没有特别的兴趣,
即便是交往,
也不会在这里浪费精力。

英文班还要一年的时间,
期待一年之后的自己会很出色,
然后就可以象小一样到参加外面的学习班,升入高级班。


要下班的时候铃回来了,
在香港驻在了一个月多一点,
我向他打招呼,
他应付了一下,
给人的感觉不是很愉快。
但是没有必要介意他,
他就是那个脾气,
夸他好的时候,他就话多了。
香港营业今晚去喝酒,
大概要很多人,
除了铃外,还有很多象大森,马岛,藤等新移动的人。
临走的时候我给小发了邮件,
叫他在喝酒的时候待我向铃谢谢送别会那晚顺路送我,希望他能健康地努力。
不知道小会不会多想。


 

高中的时候做了一件后来自己都没有预料到的事情,
如今当自己再次有了想做的念头的时候
是如此地想再次挑战
我会再次达到自己制定的成功么?


只要真的想了,
相信会,至少所有的努力都会很接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