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kiss the rain

(2007-05-05 04:37:50) 下一个
长假就要过去了,
屋子里流淌着钢琴曲kiss the rain,
从来没有象现在这样可以无忧无虑的享受时间。

点燃一炷兰花香,
将澡盆里放满花瓣,
享受钢琴曲中的沐浴,
女人,天生就该来享受的。。。。


房间的布局简单地改变了一下,
基调还是以往的白色,
接近夏季,
添了几件草垫,更有份自然的空间,
我心里默念,
有一天这个房间的主人到来的时候,
希望他能在这里找到让他从心里感到放松的感觉,
为了他的到来,我在提前准备。。。



几天来很多朋友都找我诉怨,
北京的一个朋友的好友去了,
他在难过,说只有28岁的生命。
是挺短暂,但是如果这个短暂的生命是上帝赋予她的使命,
我们只有祝福她。
来日本的第二年,一个朋友涉及到黑社会,远去了,
从那天开始真正觉得如果有令你担心的朋友,
那么每一天,每一刻都该好好去珍惜。。。


以前的单位的小倪打电话过来说工作不顺心,
每天过的空虚,
自己选错了路。。

其实没有什么开心的工作,
人活着,不是自己喜不喜欢,
而是怎样去让自己喜欢。
小倪该比我知道自己需要什么,该怎么做,
但是做与不做就由她了。


东京的老韩在犹豫要不要回国,
他是我的好朋友,
这么多年一直走过来的。

他喜欢说现实这句话,
而我总是在反驳他。

现实是什么?
有时候我们很无奈,无助的时候总喜欢用现实这句话在打法自己的懦弱。
现实上每个人都很无奈,都很懦弱。。。
可是停留在现实上了我们能得到的只是屈服的自己。


下午一个人在梅田走过的时候,
看了看马路的歌手。
每次我都会停下脚步去听一听,
那些没有钱,只有梦想的马路歌手每次都会给我很多感动和鼓舞。
没有人天生会成功,
没有机会会白送在你面前叫你抓,
生命对每个人都很平等。。。。


漫长的假期悠悠地就要结束了,
假期过后又开始新的工作,
小也要回来了,
在欧洲见到久违的女朋友了?
在欧洲玩的开心?


朋友们劝我放弃小,
我心里知道这是段没有结果的单恋,
然而没有朋友告诉我放弃小我又能得到什么呢?
认识小后,
我爱工作,
爱自己,
爱人生,
我没有想过完全占有过他,
爱一个人,叫他去幸福,去快乐有什么不好?
为什么在乎一定要得到呢。。。。

人该有梦,哪怕不能实现。。。
不去努力就要说现实,就要说放弃,至少现在的我还不会。

宁要痛苦的幸福,
不要遗憾的屈服。

kiss the rai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