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上帝的使者们

(2007-05-01 07:54:35) 下一个
和森田开了一天车,
累了。


一大早森田就过来,
说好今天一起开车去兜风。
没有明确的目的地,
我指着他拿来的地图说,
一起去京都的科学馆吧。

科学馆。
除了领着小孩子的爸爸和妈妈外,几乎没有什么人,
设施也不是很新,而且除了几个恐龙的骨骼外什么都没有,
说简单一点,有点像我们初中的物理实验室。

我对森田说,没想到会是这个样子,
他笑着说,科学馆就这个样子,他不明白我为什么要来这个地方,
我说,没有去过日本的科学馆,不知道是这个样子。
或许某种意义上讲是个新的体验。

午后俩个人一起去宇治茶馆吃的荞麦,
典型的京都传统店,别有一番风味,
含茶的荞麦,末茶甜点,和末茶奶酪蛋糕。
傍晚一起去陶瓷器园买的陶器,
我买个猫头鹰,
他给我买了两个盘子,
我不太喜欢不很亲密的人送我东西。

森田不是个打眼的男孩子,
认识他后就一直在一起玩,
人很单纯,家教很好。
小我六岁,两个人说好是朋友,所以彼此划清界限。
我性格比较随和,不会逆着他,
什么事情他决定,我高兴就随着,不高兴就找个借口不和他出去。
我们AA制,他也不用担负太多的费用,
这次是大概有3个月没有见面的再会。



最近随着年龄的增长,面对不同的人,采取的态度也不一样了,
以往和朋友在一起只是很单纯的玩,
而现在却多了很多复杂的成分。
大脑总在算计着。

这样算计下去会有什么结果么?
很多时候我在想,
有没有不叫我想这么多的男人呢?
想来想去,真正想要得男人会到手么?
得到后会不会又失去呢?
可能会想一辈子。。。


假期还有6天,明天加班参加摄影,
会是怎样的一天
第一次和松本打交道,
我只希望能给他一个好的印象,
他是王主事的上司,
我的存在也是通过王主事的话他才知道的,
摄影一共两天,
展厅有的是中国人讲解员,
他不用,偏偏选我,是什么意思?
或者没有意思,只是偶然?

我希望一切偶然变成必然,
希望他不是找我一次,
而下次又不仅仅是摄影。。。
而是我一直期待的。。。


松本,
    
                                                 你的眼中有我,
                                                     从明天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