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梦,不想这么早就破碎

(2007-05-11 08:23:54) 下一个

怎么也集中不了情绪。

秩序乱了,
二姨来了,
估计今后就要住在这里了。

说实在的一个人生活惯了,
不知道怎么好。

刚来日本的时候,在二姨家住过3个月,
很照顾我,
现在轮到我照顾她的时候
我会尽力。

昨天和川吃饭,
川是个没有心眼的可爱的女人,
35岁了,没有结婚,没有爱情,
女人,不分国籍,都很寂寞。
谈了谈爱情,男人,都退化了,
留下女人独自无奈。


和井又有联系了,
以前在一起喝酒后,
对他印象很好,后来他说他有妻子和三个孩子,
当时感觉的就是欺瞒和作呕。
后来竟然偶尔问候一下,
渐渐习惯这个社会后,
竟然也不再想什么了,
本来昨天说好一起吃饭的,
后来他们消防队的人员有位人事不省,
就改成下周三了,
现在的愿望只是想不管见面后会说什么,
多个朋友是件好事。
真的是没有精力想其他的。


小去香港出差了,
刚从欧洲回来,
又去香港,
真的很忙,
昨天二姨来后就想起他曾经对我说过的话,
现实毕竟是现实,
是啊,当现实接近的时候,梦就越来越远了。

昨天北京的小川和松下打来电话叫我去北京出差,
想想上几天还想下周有机会的话去北京出差。。。
最近生活就象梦,
不同的是最近的梦能实现,
呵呵。。。
去北京


老韩,帮助我
我在努力建造新的生活,
这么快就叫它早产太可惜了,

该叫它继续辉煌下去是不?
等你的好消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