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较量

(2007-05-09 05:08:09) 下一个
昨天去吃饭时和小金在一起走,
她说她在学习贸易商法等,
这个女孩真的是上进,
自愧不如,
同时,不想受别人的行为所左右,自己的目标自己走。

下午去入管局拿签证,还是一年的,
已经习惯了,每一年去一次入管受一次非常教育也挺好。
欣打电话来抱怨做中国人受气,
黄金周和洋人男友去泰国,
别人一分钟过关,
她中国公民特殊待遇,下机签证,叫朋友等了1个小时。


本来今天去领事馆想拿去香港的特别通行证,
结果领事馆办公时间是下午一点到两点!
干什么么!


我除了日本外还没有去过其他国家,
以前想的是在日本居住时间内多去几个国家玩,
可现实是除了学习,交学费,工作外,没有什么去玩的心思,
现在回想起来,虽然自己笨,忙了这么多年才找到自己称心的今天,
但是真的没有什么后悔的,大的事情安定了,
至于去哪个国家的事情,真的就是想去就去的问题。
比每天抱怨无聊,生活没有意思充实。
我是这么觉得的。
日子和其他人相比没有什么不同,
还不如别人,但是我真的觉得快乐,也会叫自己这么去做。


hotmail 的信箱中有了前男友的信件,
自从那天的梦过后,
我开始称他为前男友了,
因为真正意义上的成为过去了。

他工作和生活都不是很如意,
发了很多牢骚。
最近发牢骚的人真多。
针对他的情况发表了一下自己的想法,
给他回了信,
他来的信的最后一句就是那天梦里的那句,还在爱我。
呵呵,梦,真的是真的。
还被爱着比什么都幸福,安心,
只是现在我不再谈论爱谁了。



下午办完签证就回来了,所以比往天早到家,
看了看小的博客,
他去了英国和法国,
法国,他女友的居住地,
博客里写的是一个人,
我在想,你在说谎。


那个叫JUN的人马上给他写下的博客回了留言,
期待他的旅游汇报,
我心想,这个女人等他回来该好久了,
她该不是小的女友,
小的女友不需要这么焦急的。
有这么多的狼在欣赏他。。笑


日本的电视上总播放反动北朝鲜的片子,
每次都少不了提几句他们胸前的金日成像章,
就象以前毛主席的是一样的。
今天,就在刚才我明白了为什么他们会戴像章,
为了什么?你知道么?。。。

呵呵,昨天的博客里我决定自己胸前挂个小的像章——
人需要一个不断提供给成长中的自己的动力源,
就这么简单!
别以为谁都是真的爱金日成啊——
哈哈哈



较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