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愚人节——愚人的节日

(2007-04-01 02:23:01) 下一个
今天早上起来就有点头疼,
不舒服。

洗个澡,和牧通了会儿电话,
就出门了,
在梅田将房费交了后,
银行里还剩下不到4万元,
总是这个样子,过了今天没有明天的日子。


取了2万元,今天要和小吃饭,
到7楼买了豆腐奶酪,
下楼后,小也来了。
还是两个人说着一如既往的话,
他说下午还要给一个学生面试,
正好午间一起吃饭。

今天樱花满开了

不知道是高兴还是不高兴,
两个人还是开心地胡说,其实每次总是他一个人说。
我说你太忙总打扰你很不好意思,
他说没什么,
这点时间有,叫我别介意。

可是我不准备再约他了,
为什么自己也说不清。

分手时他叫我回家看他的博客,
回来后看了,
他说他4月份要辞职离开日本去香港工作,
我当真了,
可看到最后原来是愚人节的谎话。
他要是真地走了,日子还真的挺没有味道的。


明晚陈顾问来,要陪他们吃饭,
周二和香港的林老师吃饭,
以前叫她算过挂,不是很喜欢她,
但是最近想找她谈谈话。
周末和单位的人去神户散步。




不在挂念不属于自己的了。
1996年 ——2007年4月1日。

今天就当作一个特殊的独立日吧。
愚人节——愚人的节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