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铃木的送别会

(2007-04-28 01:42:43) 下一个
夜里2点半,和铃,田坐出租车回家了。
我参加的是二次会。


铃比我大一岁,76年出生,和小一样是2000年毕业进公司,
按道理讲,我和他俩算一届毕业生,
只是我们处在不同的国度,
走了不同的路,
现在一起在本部工作,
最近我也常说一句话,
我们的起点是不一样的,
但是现在我们的终点一样,
终点一样,起点不同,容量就不同,
我只想尽量缩短与他们的距离。


铃在本部工作了7年,
如今终于如心所愿,5.1过后去香港驻在了。
昨晚工作完后他在大家面前讲话很激动,
职务刚刚提升,新婚,又去驻在,该是人生春风得意的时候。


一次会我没有参加,
本来二次会也有点犹豫来的,
小叫我来,
那我肯定要去的。


晚上下班后一个人去麦当劳吃了点东西,9点到他们的店里和他们碰头。
大概有10人左右参加二次会,
小金还是不是很高兴的样子,
我问小,她怎么了,
小说不知道。
暂时不要打扰她为好,
我心里只是祈祷,不要是因为自己和小关系好她不高兴就好,
其他的与我没有关系。


我爱跳舞,
每次二次会的时候为了捧场我总是喜欢和小的上司池跳舞。
昨晚铃,池,这次又加上桥不断地搓和我和小,
然而我俩似乎已习惯这种场场面,只是善意地去接受,不做太大的回避,
合着众人的张罗。


二次会进行到2点,没有电车了,
大家都要打车回去,
我和铃一条路线,
铃说一起坐车送我回来。
小也和我说,和铃一起没有问题的。


池在一边叫小送我回家,
我离的比较远,听不清他俩说什么,
但是,看到他认真的样子,心想难得的好上司。

褡出租车前,铃说要吃拉面,
剩下的几个人又和他一起去吃拉面,
桥故意安排我和小坐在一起,
我俩也没有介意,享受两个人的会话。

他们是真的看出来我喜欢小了,我从他们的热情中感到温暖,
但是对于将来,不会有什么深刻的想法,
原因不在小,只是象小这样暧昧的朋友,到目前为止的人生中太多了。。。


没有饿感,
意外的是不知怎么弄得,最后竟然成了和小同吃一碗面,
池笑着说,这两个人肯定有点什么,
有什么呢?我俩都不明白为什么最后成了这样子。
我吃了一口,他对我说多吃肉,吃辣白菜,吃葱,然后我们笑笑。
刚开始和他接触的时候,
小不是很会照顾人,
但是最近,不知是什么缘故,感觉他有点人间的味道了,
很优秀的男人,只是希望他能越来越完美,
吃饭时他和我说到他博客留言的叫JUN的人了,
在英国留学后回来,现在是好朋友。
以前我总觉得这个人是他的女朋友,
自从那天看了小女朋友的照片后,
对他的私生活不是很在乎了。
他开心,对我又不是件坏事,
我只想做一点作为朋友能为他做的。



终于每个人都坐上车回家了,
悠长的假期开始了,
这个假期我只想好好休息,
进公司半年以来,包括过年都没休息
这个假期将所有的心思都放下,
将所有的念头都抛在脑后,
长假过后,以新的心情继续努力。



2点半到家,小给我发过来短信,说
谢谢今天来捧场,铃肯定也会很高兴。



主动收到他的短信还是第一次,




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