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贪欲?别忘了,人能带走的只是棺材里的那点东西!

(2007-04-19 07:30:56) 下一个

23:00
我回来了。

今天清华大学的人过来了,
说要和公司合作项目,
但是实际上公司去年已经和他们的其他的学院有项目合作了,
并且并不是很顺利。

我有时候觉得日本人很厉害,
尤其在根回——汉语的意思是事前准备。
如果今天的事情换成日本人的话,
肯定来之前会将对方将要提出的所有有可能的事情都准备的很周到,
但是一般的中国人很少想到这么全面。

公司的人问他们我们和贵校的合作项目你们觉得如何呢,
能不能提几个建议呢?
说实话,真的觉得他们可怜,同一个学校的却不知道彼此的内部。
我很遗憾,对自己也是个学习,
就象昨天通讯总裁问自己关于公司内部人员的事情的事一样。
没有人天生聪明,经历多了,失败多了,自然就变得丰富了。

晚上参加太田的回国欢迎会了,
浅的老北京会,
因为他去,所以我去了会很有意思,
明年他不离开了,我也不会去了。
他们都是家族来的,
不知道和他们在一起会有什么好处,
稀里糊涂的就去了,
我本来入社会就晚,
或许多和人接触时间好事,
至少这一年是这样。


吃饭的时候河说起小了,
他很敏感,可能觉得我对小有意思,
呵呵,越接触他对他的印象就越疏远。
他怎么也好,和小是朋友,
等下周忙完了,还是像以前一样约他出来吃饭,
至少我们在一起很开心,既然如此,何必想其他的。


关于恋爱的事情,
一大早小西就跑过来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我说没有,
他说介绍给我,听起来很好,后来看了照片,
觉得典型的日本人,人种真是个大的问题,
人长得没有问题,可是日本人,真的能和他们和的来么??
到目前为止我交流的最顺利的就是小,
和他在一起可以不想任何事情,他的理想和自己的理想有很相似,
所以在一起没有太大的拘束。

见面是要见面的,
但是结果其实现在就知道的,
我没有感觉的,也不会有什么想法,
去了,就是聊聊天罢了。

明天上海的人要过来,
齐叫我介绍中国事业,
不是是我工作做的太好,
得到他们的太大的信任,
还是他们在偷懒,
不愿意接待中国的客人,
不管怎么说,自己会的越多,对自己越有利,自己的选择就越多。
把自己想做的事情,一步步做好。
远远的走开——


千万不要以为没有得到就是坏事,
人能带走的只是留在棺材里的那点东西,
活着,让自己去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