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的一生会有多少财富?

(2007-04-17 05:13:47) 下一个
20:00下班。

最近不知道每天在忙什么,忙得不得了。
上午去海外涉外和他们研究明天的社长接待的事情,
从早到晚,我一天都不闲着,
恩。。。。会很累的,不太高兴。
晚上和浅一起接待她们,
希望他们能留情给我点吃饭的时间,
不然那么贵的饭简直是浪费。

周六买了件茶色的连衣裙,
今天上班穿上,
感觉良好,
女人么,这个年龄不花钱打扮,
什么时候打扮,
20岁的时候没有钱,
30岁不结婚,那就干脆都花在打扮上。

太阁园的客户担当下午突然来了,
在他们那里吃一次饭就要花好几十万,
真的就是整形式。
不过看他一副熟练营业员的样子,
我就在想,做营业的人却是厉害,
和人打交道,什么人想什么,他该很会判断,
也能把握好在什么情况说什么话,
自己要是有一天也能操纵自己游刃有余该多好,
还需要经验和琢磨。

昨天在小博客上留言,说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把他的博客译成汉语。
写完之后,觉得不妥,又有没有必要的担心,
今早醒来后,看到他写,竟然希望我试一试,
小德博客的文采很好,
从上面可以学到很多好的日语,
我本来日语和汉语都不好,
要是真的能坚持下来翻译下去的话,
真地会有很多长进。
可是白白为别人做事情也太便宜他了,
于是就在想找什么样的借口即能和他打交道,
又能不浪费自己的宝贵时间。
想来想去想起上几天在网上看到的一篇文章,

现在博客已经落后时代,
领导潮流的人早在几年前就开始在网上刊登杂志了,
比方说杨澜,2005年就开始了,最近很多其他的明星也相继开设自己主办的杂志。

下午在打印机面前和小遇到了,
这次我没有主动说话,
他倒是说,翻译的事情拜托你了。
呵呵,说者无意,听者倒是有心了,
于是就和他说起一起开办网上杂志的事情了,
他倒是提起了兴趣,
问道什么时候有时间一起吃饭,
巧的是这周大家都很忙,
看来只能是下周了,
要是下周的话,
那离上次一起吃饭正好又一个月过去了,
作为好朋友每个月都能聚一次吃饭也挺开心。

如果两个人的志同道合的话,
没准儿不久后真的就可以开办网上杂志了。。。。
那就是一个新的起点,
想想真的很兴奋,
有这么多新鲜的事情可以做!


等忙完了这段时间后开始新的起点——
人生得到多少,有多少钱都不是很重要的,
经历过的东西都是财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