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自己的不足就象墙角的泥,慢慢地除去

(2007-04-16 05:41:17) 下一个
真的是休息了两天什么都忘了,
今天工作很累。

早上起床后背疼,
可能是昨晚睡得姿势不很好。

深明天就去北京了,
午间在15楼和她聊了一会儿,
她瘦了,
心爱的男朋友有扔下她一个人走了。
她那么好的人,
竟然有人抛弃她,
世界感情这个东西真的不好说。

下午忙着给鹿岛写说明信,
自己的水平有限,真的很愁,
说实话,都是靠齐帮忙才会这个样子,
给海外涉外楠写的信也象个小孩子,
什么时候能一个人独立工作。

给几个人打过电话后觉得自己的汉语表达能力太弱了,
怎么样才能提高呢,
多学习,多看书,多推敲?。。。

最近案件比较多,工作要领掌握的又不是很好,
过了这一段后改反省自己的工作了,
身边的每个人都在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
只有自己每天除了上一些低水平的班之外,
没有什么有意义的学习,
该改进。。。

怎样才能提高自身的水平,
我在思考。


到目前为止我的博客都是按着自己的思绪写下去的,
我不知道这个方式对自己会不会有真正意义上的帮助,
看其他人写的博客,
很多人都在发表自己对事物的见解,
文体很优美,措辞也很到位,
读过后感觉很收获,
自己的博客除了对自己每天的记载之外,
就是对自己的鼓励,
可能这是我写博客的目的。

我该想想办法来提高自己的汉语水平了。
今天我先把自己的不足摆出来,
明天开始我一点点地去弥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