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点点积累下去,总会成个砣

(2007-04-11 06:19:16) 下一个
一天都在流鼻涕,打喷嚏,
不知为什么,
今天的花粉症特别严重。

上午忙着回邮件,
下周,
清华大学校长,中国通讯总裁,上海经贸干部,大连市长,
一周都不停。
没来这里以前,都说本部没有工作,
但是我来了后就一直没有停过。
忙,是好事情么?

明天要参加温得欢迎晚会,
今天又过来很多资料,
为了明天给浅拿过去,
下午准备了一下午,
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叫他满意。。。
希望他不要挑我什么毛病,
我真的是尽力了,
如果有什么想的不周到的地方,
那只能是我的能力还不到位,
下次继续改就好了。

在做清华大学的资料的时候,
英国耶鲁耐尔大学的日文怎么译,
不会,找个机会问小,
他也不会,脸红到耳根,
其实也没有必要那个样子,
大家都是大人了,
不会象小孩子一样的了。
至少我不会再想什么。
可能他还在介意吧,
顺其自然吧。


下班在楼道里遇见以前工作地方的大坪了,
最近他们部署很忙,
他好像连剪头的时间都没有,
他请我吃的饭。

聊了一下以前工作单位的情况。
他说原下周就要回来了工作了,
真的很高兴。

和原并不是很熟悉,
但是以前通过几次邮件。
后来工作压力太大,
他和木村两个人一段时间就没有来公司,
他可能也忧郁,
但是下周能见他还是很高兴,
他人很好,说真的,这样的人可能比小轻松。
结婚这个东西,理想的人物固然重要,
但是最重要的不是怎么喜欢她,
而是两个人能怎样相互体贴。
小很好,特别符合我的一切的条件,
但是一杆子热也没有什么意义,
原没有小优秀,但是或许普通的人实实在在的活着挺好,
下周看到原一定要和他出去吃饭。

明天东京之旅是凶是吉真的难以预测,
工作越多压力越大。。。。。

自己能做的并不多,
成败与否,累计多了,怎么的也能成个砣。




外界的一切,
不想就是它的不存在,
人生,。。。。
有自己的路线,
在有限的时间里,
就走下去,
不用回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