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只想早点离开这里

(2007-03-07 06:51:54) 下一个



今天的工作效率很低,
上午几乎什么都没有做就过去了,
齐叫我查05年和06年的事业计划,
好将香港大学的决裁向本部长申请。
可是我偏偏对数学迟钝,
怎么看也看不懂。


下午和浅去听日立的人讲东北三省的污染的报告。
人的确有势力,
只是资料作的太枯燥,看起来很吃力。
想起老王和我说过的话,
日本人总是很讲究资料作的好坏的,
有时候资料作的好看,
给人的整体印象就很好,
所以多少就会给内容增添一份效果。
这点我真的要学。


今天也和浅谈了点工作的事情,
他的意见我还是很愿意采取的,
只是想从他那里的到太多的工作方法和建议有点难,
要是这样的话,
我不能把太多的希望寄托在他身上。
该保持和他的距离了。


晚上海外涉外的人叫我写寒暄稿,
我真的是佩服这个田了,
什么都叫别人做,
然后她只要照着念就行,
我真的有点想发脾气了。
给别人添麻烦。

早上问人事的人关于公司人事的事情,
回答竟然也是不知道,
哪个地方,哪个公司的人都是一样的,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我要是老板都把他们开出了,
可是这些人偏偏在老板面前装好人。
有一天我做老板肯定也会被这些人蒙骗。
什么时候能做老板。

昨天一口气又看了3本《岛耕作》
今天和明天加油在看3本就看完了,
越看书收获就越大。
越看就越清楚日本人眼中的中国,中国经济是什么样子,
同时也明白日本人是怎样思考的。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然而我想强调的是
                      ——知彼眼中之己,百战百胜。


                                                            
                                      我给他放东西,被齐看见了,笑我。
                                           连以前的男友都不想了,也就没什么可在乎的,
                                               成不了拉倒贝,
                  

                             只想早点把婚结了。懒得去喜欢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