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他的网页的夜樱花简直美极了

(2007-03-05 05:09:45) 下一个


本来今天不想写日记了,
抓紧时间把这本书看完后,
打算把另外两本关于外包方面的书看完——小借给我的。
正巧下周商务部的人要来讨论外包的事情。
真是好雨知时节!
学什么就能用什么,
就象上几天看香港富豪——
第二天就是有人问他是香港大学的什么职务
回答。


今天浅没有工作,我也很清闲,
一口气处理了500封邮件,
几乎是一扫便投入到垃圾箱。

下午也是忙查询来访者的详情,
有时候想这个工作要是做明白了,
以后没有饭吃的时候做个私人侦探也蛮可以的。

下班后去守口买衣服,
上几天看得很好的衣服再去买的时候,
一点也不觉得好看了。
这些东西也和时间,地点,心情有关呵呵。


上班的时候在马来西亚的好友给我来信问我做不做生意,
她的男朋友的弟弟需要个在日本给他发货的人。
和华侨做生意,那得什么脑袋啊。
不过听听到是满有意思的,
虽然自己不会插手,
可是经历经历或许也是个见识,
要是真的有意思的话,
介绍给小,
或许他还会很高兴。
那个除了实现自我没有其他杂念的人。


我最近每天的做事效率自认为真的很高,
进步也很快,
有时候在想,
等我把这里的工作可以完美的做下来的时候,
我的下一站会是哪里呢?
这里已经是我的理想了,
下一步该怎么走呢?
我可不想象老王一样在这里做一辈子,
但是我真的想快点熟悉,掌握,精通现在的工作,
那样我就可以有新的资本去驾驭自己的自由了。
从明天开始这个月加强软件的使用方法。


王主事的太太打电话来,告诉我搬家的日子,
 一口台湾人的腔调,烦!
 和王接触了这么久,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和他太太说话或见面,
今天却接到了她的电话,
真烦——纯粹的妒嫉!
妒嫉的叫我连王都烦
哈哈哈
对了,因为烦她,所以本来不打算写日记的,
却写了。


不过以外的是他的网页的夜樱花简直美极了。
得到得不到又能怎样!
切!
*从一个网友哪里学到的小时候经常用的一句*
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