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自己一个独立日

(2007-03-31 07:22:56) 下一个
赖在床上倒下午4点。
点了比萨饼,洗完衣服,
一个人逛了会儿街。

昨天约小明天一起吃饭,
以前两个人在一起吃过2次饭,
分别是情人节前一天和3月14日白色日。
每次他也都应着。

说真的,他在心中的位置都多重要,
我都来没有考虑过,
只是跟着他稀里糊涂的忙活着工作,
从这一方面讲该是很好的伙伴。
最近有20几天的时间在单位也没有和他联系,
每天拼命的忙,
每个人都这样,没有时间考虑别的。
不知不觉中也就淡忘了。

昨天做梦梦见以前男朋友了,
说真的,我很不习惯以前男朋友这个说法,
至少在我心中还没有进化到前男朋友这个地步。
与其说男朋友,不如说根本就没有划分什么。

蒙中是很凄美的,可是这次的梦对于我来讲,
该算是个了断吧,
可能这些年我一直想知道的,
在等的都是那晚他给我的那张纸吧。
或者说是他在梦里给我的一个了解吧。

该忘了,
我也感觉到了。


可能是他的梦的缘故吧。
我想约小出来,
我只想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
不会在乎他给我的结果是什么。

人都有缺点,都有弱点,
不知道小会怎么想,
如果答案是他对我没有意外的想法,
那么可能我至少5年会不会在考虑感情,
也不会浪漫地把心思放在谁的身上找个寄托,
象前几天傻乎乎和小玩游戏一样。

他在我心中不会改变,
小即使拒绝我我对小也不会有所改变。
小后于他,不同于他,
但是不会说明什么,
他在我心中的位置可能不能磨灭,
但是如果能和小在一起,
即使没有天昏地暗的感情,
我不会少对他一点。

今夜也是雷雨,外面一直在打闪,
明天下雨也好,不下也好,

给自己一个独立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