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祖宗们

(2007-03-27 05:55:38) 下一个

每天不写日记真的是连昨天发生什么事情了都想不起来了。


今天雨,做电车去的公司。
海外涉外的川把前几天商务院人来访问时后的照片邮过来了。
正如浅给我提出的建议一样。
有些做的不对的地方。
30号国务院的人还要来,
注意自己的言行。


给顾问修理完合唱团的稿子,
看他今天笑容还好一点,
昨晚没有和他们去喝酒,
后来津打电话来说,
他在出租车里提到我给他发安慰的信件事情了。
他能体会到我在为他找想就好。
今天的工作显然很好做。


下午去环境本部和中村商谈完30号会见时用的稿子。
顺便去海外涉外了,
川和南分别约我吃午饭。
我成了职业陪吃饭的了。
但是,说句真话,我觉得人际关系广真的不是件坏事,
虽然现在经济能力有限,支撑不叫太多的应酬,
可是无论如何,这一年尽我最大努力多接触人。

午间和派遣的同事欢送岩,
所谓的成熟难道真的就是势力么?
我在琢磨,
正式的社员只有我一人,
小金是因为没有人一起吃午饭才过来的。
人啊,绝对没有必要太势力。
今天不行的人,绝对不能说明他没有明天。
今天觉得自己行,觉得他行,没准儿明天就栽了。
活着还是善待人绝对没有错。


下个月国内最大的通讯公司的总裁要来公司,
为了对应,找尾叫他给我简单的介绍了一下公司和现在全球手机的形势。
觉得自己的现在的工作真的有趣,
什么事情,什么行业都能接触,
不会,就有人指导,因为是帮他们的忙,
所以都主动友好的来教,
觉得好笑,又觉得自己真的幸运。

晚上加班到8点,齐,甲这两个混蛋,饿了不买吃的,
来抢我的(笑)
都是40多岁的先辈,上司,
却来搜刮拿着不够他们剔牙缝的工资的我的食物!
——极度不满!


周五换位子,换了之后,就明显的远了,
我得放点什么了,
最近忙得要命。
什么都没有做。


明天听浅田讲清华大学的捐款的事情,
下午还要和他去听讲座,
千万别出什么差错,
最近怕了,伺候这些祖宗真的是累!


给妈妈买的表还没有邮过去呢
人大了,心是想孝敬父母
可是往往总是把父母排在最后
                                             
 

                                                              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