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无能,无助,无处可逃

(2007-03-23 07:41:17) 下一个
上午匆匆忙忙的和浅田完成了会谈。

我很不愉快。

想起以前在广州做翻译时候的情景了,
曾经躲避过去了,
而今又要面对。

是我要求浅田批评我的,
他那么做也该是为我好,
我应该这样考虑,
不然他不会这样。
包括清华大学的事情。
他一天渐一天地消沈,
我只是一天渐一天的不安。

再急,一口气吃不了个胖子,
只能一点点努力。

明天要加班,
想起年末的会议了,
这次时间上该有点充分,
扎扎实实地做,
今后肯定有很多场合能用上。


下个周一很忙,
忙虽忙,
我觉得还是得和浅田在谈谈。。。



有时候很累,
可是人都很累
有时候很无助,
可是人都无助


啊               ————————————————————;;

睡一觉,我明天都给它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