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every little thing that you say or do

(2007-03-22 04:21:08) 下一个


六点起床,7点半岛本社,
8:00点开始会谈。

这是来这里后第3次接见太子党的人。。。

对面的那个翻译日语很好,
越来越觉得自己水平太差了。
怎样才能把日语学好呢。
真的想知道。

今天和顾问谈起了工作的事情,
他最近很消沉,
在厉害的人也有大势以去的那天。
是什么?
有点看到了人的本性和人的本能。

忙完了今天的一件,
接下来明天午间还有一件,
周末注定还要加班,
不知道明天等待我的是什么,
这么疯狂的工作。


无意中和浅谈起了中国高官子第出国留学的事情,
他对中国太了解了,
想起以前他总问我家在哪里,
还有溪,他们这些人对中国都太了解了,
我只是笑呵呵的回答,
我从小县城来的,
其他的回答不了,
回答什么?与其回答什么,不如真的做点什么。

最近在单位除了埋头工作就是锻炼身体。
刚来公司不到半年,
现实就赤裸裸的摆在面前。

明天把工作忙完后,
自己好好整理最近的工作,
该找个更好的工作方法,
更能快点吸收和成长的方法。


昨晚很晚了,
麻美打过来电话了。

以前的那个公司面试的时候和麻美一起的,
后来她工作了3个月就辞职了,
找到一家公司做政府方面的工作,
夜里在俱乐部座小姐。
她没有爸爸,家里也不是很富裕。
像她这样自己努力,白天白领,夜里小姐的人不是很多。

她和我谈起留学的事情,
打算今年10月去美国留学。
不知道最近怎么了,
身边的所有人都谈及留学。
麻美约我周日吃饭,
我叫她把资料拿过来给我看看,
我倒是挺有兴趣,
虽然自己再奋不顾身的留学的可能性很小,
但是可能只听听也会很长见识。
生活的圈子太有限了。

下去阪本打电话来和我说她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早就从别人那里听说了,
以前和她吃过几次饭,
在以前的日记中也提到过她,
确切点说是被炒鱿鱼了。


谁也不知道谁的明天会怎样


只想快点把麦当娜的那首歌学好,
好有一天能在歌厅痛快一场!

♪time goes by so slowly
♪time goes by so slowly

♪waiting for your come baby night and day,
♪every little thing that you say or do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