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鼓励自己每一秒

(2007-03-20 05:51:10) 下一个
今天怎么忙过来的几乎想不起来了,
快下班时候匆匆给北条把翻译稿寄过去后,拿起包就出来了。
直子在门外等着呢。

一起去大北京吃了饭后,
在大荣转了一会,
和直子在一起的时候逛大荣的日子比较多,
她不在,那个地方我一个人不怎么去。

看到她的样子,
我就想到了当初和男朋友分手时候自己的样子。
现在回忆起来自己有很多不对的地方,
现在的我不是当时那个我了,
世事也变了。
当我可以知道自己做错的时候,
那段感情今生却不会再有继续了。

还有什么遗憾么。。。
没有。
过去的永远不会再重来,
也不想再重来,现在一个人很好。

下班的时候井贺给我看了办公室新的布局图,
来这个部门半年座位调换这是第三次,
这次调换我背对这那一面,
就意味着大多数的人我都是背对着他们的。
意味着每天抬头可以看到的人看不到了。

顺其自然吧,去年的目标还有半年,
自己能做什么,做什么,做不到的,不要浪费时间去做。

给浅的信件里向他道歉了,
其实什么都没有错,
只是最近自己太忙,很少照顾他的工作,
怕他想什么。
看到他给以前的秘书写的信,
可能做不到一年,
挺伤感,有些事情是无奈的。

正如每天齐都象恶魔一样吼是一样的。
随他便吧,
没有时间考虑他。

今晚和直子一起睡,
明天去神户中华街,
好久没有去那里了,
想包子吃。。。

没有朋友不行,有朋友就没有看书的时间。。。。
和直子逛书店的时候看到一本书——哈福大学MBA记
一个和我一般大的留学美国的日本男孩子写的博客,
现在做副董事长,
现在有能力的人太多,
年少就能做大事业的人太多,
自己将来会怎样,很想知道。
 成功,失败,只能
                            一步步走下去
 
                             一步步走下去,
                              肯定有一天会有什么奇迹出现。
                                          把在乎别人的心思花在相信自己上面。
                                          出去玩,也不忘提醒自己,加油,每一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