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因为不快乐,所以去快乐

(2007-03-19 04:20:11) 下一个

昨天见到直子了,
穿着走时候的衣服,
一脸疲倦的样子。

马来西亚的一年看来不是很幸福。
和Ping分手了,
吵吵闹闹的也快又6年了,
日本,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新加坡,
他俩折腾得地方也不少。
人往往在最付出真情的时候不懂什么叫珍惜。

下周直子还要回那里去,
希望她也能早点度过这一关,
人,经历后才会长大。

直子问我什么时候想找朋友,
我说合适的就行,
她说,在你身上看不出一点想谈恋爱的迹象,
一针见血的话,可能真的是这样吧。
有一天要是有个憨厚的,经济上宽裕一点的人,
我就会决定吧,
感情已经不是很重要了。


今天忙死了,每天的工作都很忙,
最近看透了公司的每个人,
工作起来也顺手多了,
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任务就算完成。
只是最近看新闻的时间越来越少,
时间度过的不是很有效率,
应该尽量在有限的时间内多争取能对自己将来有利的工作。


又一件决裁弄完了,
这次该差不多都会了。
在有半年我会完全适应么?。。。
加油,快点翅膀硬了。

明天直子过来和我一起住,
这个世界上孤独的人太多了。

                                                        

                                                    练习跳舞。。。。
http://www.madonnalicious.com/downloads/madonna_mtv_ema_hungup_031105.wmv 


                                             因为不快乐,所以去快乐。   
                                                 让每刻钟都尽情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