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也爱看岛耕作

(2007-03-03 04:34:10) 下一个


今天昏睡到12点,真香啊。

起来后,吃零食,看书。
最近在看有名的漫画[岛耕作]。
所有的日本人都该知道的。
我在国内大学的时候看过课长这段,
前些日子看的是部长,
现在看的是取缔役。

作者弘兼原来是日本大企业的职员,
后来辞职专门写漫画。
取缔役这部分写的是关于中国现地情况的内容。
据说采取了很多关于我们公司的要人后写的,
有机会要是能见到他就好了。

最近我很喜欢看这类关于中国的书。
可以了解到日本人眼中的中国的样子和现实。
我有时候想,
我吸收日本人的思想很快的,
这样下去,
将来我回国还会适应么。

说真的去年回上海出差的时候,
从下飞机就非常害怕,总担心出租车司机会不会骗自己,
走在街上担心小偷,
在车站里担心被抢,
住宾馆还担心被人拿走东西。

。。。。。。

怎么会是这个样子。
在日本这些担心都是没有的。
但是说回来,
中国有中国的乐趣。
现在回国内,有的是刺激和冒险,
最好的就是能体验到活力,
这是日本绝对没有的。
累的时候,回国内大疯一场绝对的痛快,
我现在就需要这样的大疯一场。
最近总想到什么地方痛快痛快!


下午又泡了个澡,
然后一个人散了2个小时的步。
森田打过电话来,问我身体好么,
我早上打电话说身体累把和他的约定给辞了,
一个人休息了一天,真的是正确的。

明天和牧吃饭,
好有没有和她聊了,
她年前和小喝过酒,
估计明天还要谈到小。
谈吧,谈小我还是蛮开心的
谁叫我没有男朋友了。

呵呵。

今天给妈妈打电话,
她又在催我快点找男朋友,
我去哪里找啊。
小,你也不小了,(大我一岁半)
要不咱们凑合凑合吧,
我不嫌弃你太优秀。
哈哈哈哈
这话却只能在网上给我自己听!


我胖得吓人。
我内心在什么地方肯定有不安,
不然不会这个样子,
我到底在恐惧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