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原来我把目标忘记了

(2007-03-15 03:55:08) 下一个
今天8点就去了公司,
昨天没有忙完的工作,一大早就着手,
还好,挺顺利的就完成了。

下周全公司中国地区经营方针发表会,
本来想使用那个资料来的,
但是怕齐发现,要是将没有发表的资料提前发表了,
那就麻烦大了。

到海外事业担当的藤岛那里找了点资料,
也都是对付的,
大公司工作的人的共性,呵呵,最近有点摸出门道了。
不管怎么说,自己的工作一点点做好,
凡是多思考,
多积累。

午间和木总裁一起吃饭,
头一次和他们吃饭,
想起上几天张参事和我说的,
木将会成为下一起的本部长,
叫我多和木元接触,
但是今天体验下来,
还不至于那个样子,和本部长比起来木人要好得多。

下午将今天6月要在大连举办的软件交易会的请帖事情办完了。
将会长的信件翻译完,今天的任务就算完成了,
现在的人,为了追求自己的名利,真是绞尽脑子,
直接给会长写那样的信。
自己知道的世界简直太小了。
还有那么那么的多未知的。。。。

午间的时候小把他减肥时候用的特殊食谱拥邮件给我发了过来,
下班的时候我看了一下,好!
既健康,又能减肥,我决定试一试,
我实在是胖的不像样子了。

下班后,和以前一起工作过的朋友吃饭,
她嫁给一个离过婚,有个小孩子的,比她达十几岁的人,
在这之前和公司一个结婚的人不伦。

和她谈话,我问她,怎么样才会和男人相处好,
怎样才能吸引人,等等一些平常女人相聚就会谈论的话题。

她说,上几天一个美国明星还日本宣传电影是被记者问过这样一个话题,
怎样才能得到甜美的爱情,
那个明星回答道,
首先要爱自己,喜欢自己,
这样的话,就自然会有人喜欢自己。


想想却是这样,如果连自己都不喜欢自己的话,
还有谁会去喜欢自己呢?
还有什么理由去叫别人喜欢自己呢?


回到今年年初,我给自己制定的计划,
十年内缔造一个漂亮的自己,
可是最近,将所有的心思几乎都花在工作和吃喝交友上面了,
结果彻底的将这个计划打乱了。
结果胖成这个样子,
自己都讨厌胖,
别人也不会喜欢。

从今晚开始,停止没有必要的饮食。

而且,从这周开始,我准备把做饭,
作好吃,健康的饭当作自己周六周日的一个兴趣。
我要学会做多种可口的饭菜,给自己,也给将来自己喜欢的人吃。

等有一天我能做出好吃的布丁或蛋糕,
我一定拿到公司给小尝尝(笑)
你等着,等我练习好了,肯定会拿给你吃!


                                             
                                              不要再忘了——做个漂亮的女人

 
                                      *对了,今天申请了公司内部的英文学习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