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京桥附近的白樱花开了

(2007-03-14 06:41:08) 下一个

忙了一上午的邮件,
和浅商量完对应商务部来客后,
马上去了海外涉外,
DVD的制作是最后一版,
下次就是监制了。
还没有做过监制,
不知道是什么样子,
就两个小时,
估计也不会是什么样子。

王主事打过来电话了,
他妈妈得了胰腺癌,
我对胰腺癌不太了解,
他说是癌中之王,
每个人都有面对这一天的时候,
希望他能把什么事情处理的很好。
他在争取让我去北京事情。
他什么事情都为我争取,
我真的很感谢他。

晚上关于向本部长汇报的事情,
我知道又要给王参事添麻烦了,
那不是我想做的,
但是事情到了这一步了,
也不是我自己一个人的错,
齐,松下他们也都在躲。
慢慢来,自己需要学的东西还很多。
有一天自己会做得很好。
奔着这个目标走,
那么暂时的麻烦就不会很在乎了。

明天必须送的资料今晚没有做完,
加班就剩下小和我了,
他说7点45分离开,
第一次剩下两个人,
不一起回去才可惜呢。
找个肚子饿了的借口,
两个人在拉面馆一起吃了拉面——以前和河说好一起去的那家,很好吃。

晚上很晚了,
王参事打过来电话,问资料是谁做的,
我说我做的,
我知道自己做得不好了,
但是他不说我,
他总是教我怎么办事情。
估计过了这段忙之后,
他就会教我,
虚心好好学吧,
能有人指导自己,真的是件难得的事情。


今天是第二次和他两个人一起吃饭,
上次是情人节的前一天,今天是white day
正好一个月。
回忆起来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一个月发生了很多的事情,
自己也成长了很多。
有个拥有共同理想和共同奋斗热情的朋友在身边,
每天过的都很充实。

珍惜现有的每一天,
明天也继续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