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是你,你会说葡萄酸么?我不会,也不想

(2007-03-12 07:08:58) 下一个
这几天研修,加班,很忙。

7号,8号在公司的研修中心接受新人培训,
都是去年秋天入公司的。
一共19个人。
女性2位,外国人3位,都是中国人。
看得出来公司在招中国人方面很下功夫。
是好事,还是盲目。

大家都是同一个时期进入公司的人,
所以对彼此都很感兴趣,
我也不落后,主动和很多人聊了天。

有个个子很小的不起眼的男孩,
说是男孩,估计和我年龄该差不多。
没有什么特别的话题,
聊起来却很轻松,
那一刻想,人,在某个年龄的时候会重视外在的东西,
另一个年龄的时候又很在乎内在的东西。
些会真的给自己带来由衷的快乐,
这是我从那个男孩子上体会到的。

小很优秀,无论外在,还是内在可以说接近我理想中的完美形象。
可是要是谈到夫妻,爱人,和他又没有那份感情。
——花是用来欣赏的,大米用来活着。

周六和本部长以前的秘书吃饭,
下午和以前大学时候同一个研究室的人吃饭,
晚上和以前一起住过的留学生吃饭。
我以后不想和这些人再出去吃饭了。
时间,金钱,精力都是浪费。


今天周一,香港大学的第一天结束了。
第一次和河合作,
以前在一起吃饭的时候觉得他人很好,
今天也看出来了,
他很讨女人喜欢,
可是昨天晚上和香港教授还有小我们一起吃饭的时候,
我对他的感觉就没么好与不好的评价了。
和教授们吃过饭后,他一个人跑到厕所,
小扔下我一个人回家了。

望望四周,我也一个人回家了。
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真的东西么。
假的到手也不会很珍惜。
不要在意这些。


晚上和一个好朋友聊天,
他说日本人最擅长的就是离你不远也不近,
是的,其实就是这样的。

下午王主事给我打电话了,
北京工作环境很乱。
王参事上几天头疼晕倒了,
希望他不要出什么事情,
都是托他俩的福,
我才有今天。
希望他们顺利。



年初的时候我给自己定的目标是今年一年把工作熟悉了,
现在快到4月份了,
三分之一已经结束了,
确实工作和以前相比熟悉了很多,
可还是有很多东西自己不会,
昨天看到他们在说英语的时候很慌,
今天下来平静了很多,
在意别人怎么样,怎么优秀有什么意义,
自己该怎么作就怎么做。



 
周六和津在电器城遇到一个穿着很下品的女人,
津狠狠地说,看那个女人的屁股的形状就不象日本人。

日本女人屁股什么形状??
人,总是在诋毁别人的行为中找到自身的安慰,

                             小我得不到,但是我没什么想法,                
                             他怎么样与我没有任何关系,
                             得不到又为何去说他不好呢,         
                                    
 
                                                      量力而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