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纪录人生

(2007-03-01 06:04:08) 下一个
有一个忙碌的一天结束了。
乘没有忘记之前,
把做错的事情记下来。

首先昨天,接待的时候,浅提醒了我好几次,
我是日方的翻译,
但是却总忙着周围的人,而把自己的主角给忘了,
确实人多的时候忙起来,
顾了这头,忘了那头。

浅人很好,不说我什么,
所以做他秘书没什么太大的压力。
但是应该牢记他的话,
毕竟他还有几个月就退了。
接下来还能做谁的秘书还不知道,
摊个好上司,日子还好过,
不好的,象松下那样的,
不得活活气死。

除了没有紧贴着自己的上司外,
昨天做的另一件不周到的事情还有,
外出的时候没有拿所有人的电话号码,
只顾客人的号码,
却忘记了公司的人的号码,
下次有空的时候自己做一份随时带着。

第三件事情,外出的时候没有带上司的时间表,
虽然我不是专门秘书,
但是我还是他的秘书,我有自己的主要工作,但是他没有其他的秘书。
所以他的所有事情,还需要我去照顾。


上午参加了公司宣传DVD制作讨论会,今天是第6版,第4次讨论。
真觉得现在的每一天都很开心,
因为什么事情都能接触到,
没想到这么大的公司,
这么大的事情也能参与,况且竟然有绝对的发言权。
是我幸运,还是我见识太少;
是生活本身就不是很复杂,还是社会本身就是其实就是伪装出来的;

以前把什么东西看得都那么厉害,总之就是厉害,又点摸不到边际的感觉,
现在这些在渐渐的清晰,以前的那些所谓的了不起的东西也渐渐在衰老。


下午回来后,忙着浅的业务,好不容易忙完他的了,
又忙着香港的事情。
今天谈到香港的事情,
很有收获,
原因在于又出现失败了,
我发现了,
我这个人真的是没有脑子,
总听别人的,
凡事情自己动动脑子,
自己拿个意见或许也是件好事情。

希望池今天没有太介意,
他也不会很介意,
细想想,他回家又累又有老婆孩子,哪有时间介意我工作上的小事情。
自己的错,自己纠正,下次注意。


松部长真的给我回信了,
他啊,真的如大家所说的那样。。。
看来叫人讨厌的人,大家都讨厌,
招人喜欢的人,都叫人喜欢。

铃和浅的关系很好,
他也升为主事了,
他很高兴,
他不服小,那天晚上他说要超过小。
这两个人,呵呵。

我对权力和职位没有兴趣。
我只希望自己每天能有进步,尽量不要重复同样的错误。
在这个地方多积累经验,丰富和充实自己,
将来说不定会走什么样的路,
人这辈子还得靠自己,
多吃点苦,踏实的活着。

近几天总想一个事情,
对于一些事情,很多人总说,那怎么可能,不可能的,然后不努力就放弃了,
可是细想想,人总会死亡,而且每个人都知道自己会死亡,
但是却没有几个人因为要死亡就不活着。
人,走到最终的路是死亡,但是人却全力以赴的活着。

同样的道理,不该因为得不到就不努力,
我是指理想等等,
因为一切的一切其最终都是不会真正的拥有。


                             


                                 今天也能有时间写日记。。。活着真是幸福。。。

                                                明天周五,又一个星期快结束了。
                                                     这样的一直记下去,
                                                           我的每一天都不会白白流逝。
                                                               纪录自己的人生,
                                                                     珍惜自己的每一天。
                                        

                                              明天也好好活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