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要,就去努力

(2007-02-28 07:36:30) 下一个
今天一大早就忙工作,
下午省长要来会谈,
之后还要领他们参观历史馆,
忙了一天总于石头落地了。
想想也挺充实的。

早上关于香港大学来日的事情,
麻烦铃给香港的公司要产品介绍,
结果忙了半天,海外涉外的人又说不要了。
她们怎么那么烦。

最近发觉铃人其实蛮好的,
尤其说他英语好的时候,
他总是很开心的样子。
只是可惜我英语几乎忘光了。

傍晚陪完省长后回来,
思考一下,
今天又有很多值得反省的地方,
慢慢来,已经进步很多了,
有时候太着急也没有什么用,
每次把反省的地方回顾一下,便有收获。

晚上加班把今天的会谈概要弄完,
给相关的人发了过去。
希望自己能给北京的王部长一点力量,帮助他工作。
对自己也是个提高。

写了几份决裁,
最近工作有点顺手了,
但是还是有很多事情值得学习,
在努力。我知道自己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的。


晚上10点多回家,很累很累,吃了很多东西,
不够,又下去买了很多,然后洗了澡,
上网遇见在爱尔兰的好友了,
每次见到她我都很幸福。
人生真的是因为几个真心朋友而变得如此的幸福。


我朋友很多,最近越来越多,
应付不过来了;;(哭)

小在香港好么?。。。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喜欢他,还是只是找个心灵寄托,
我觉得后者比较强烈,
只是在他身上找一份特殊的感觉,
而他本人的存在并不是很重要。
每次想到这个地方的时候,
都有种莫名的伤感。
三十几岁的人了,
经历过的男人却只有一个,
值得么。。。
人生这个样子可以么。。。
不敢去想,
也不想去想。


现在的工作是我从小向往的工作,
拥有它每天已经很投入,很真实了,
还要期待什么么,
人不会什么东西都太完美的。
我知足。
我也去继续努力。

                                            ——想得到想要的东西,只有努力。
                                                 不是迂腐,活着,就该这个样子。
                           剩下的生命不是很多,珍惜每件自己想要得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