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去香港出差了

(2007-02-27 03:40:09) 下一个

昨天还是参加了掘井的送别会。
和香港营业的男士们去吃烤肉。
醉翁之意不在酒。
不过我好开心啊,因为没想到他竟有点主动接近我。


离MBA报名的日子还有2天了,
他说今天会在飞机上写报告,
不知道他能不能来得及。
如果他真的想去的话,
那么实现理想他会很高兴,
只要他高兴就行,
我没什么可在乎的。
人么,可能真的是只有无私才会真正意义的得到吧。



他和我说起外国人派对的事情了。
我叫他下次叫上我,
他说如果我去的话,
会有很多人约我的,
呵呵,可是我偏不是那种人。
我说叫他在我身边就不会有人约我了,
他什么反应??——我竟然忘了。


外国人的派对,
白种人的世界,
去了,能感受到的只是悲哀和寂寞。。。
不知道麦克回美国后生意怎么样了。。。


我这周工作忙,总外出;
他这周去香港出差。
帮我带本李嘉诚的书,好么?
——我从来没有象对他这样没事找事过。
我不会是真的喜欢上他了吧?
不要这样好么。。。



昨天和铃谈了很多话,
没想到他也要到国外工作,
而且快定了。。。
他们走了的话,又一段快乐的时光就结束了。
而生活还是会那样的。
我真得不想再在男人圈中周旋了。


下午和田中去参观电饭锅的工厂了,
那里的人说,
外国人没看见过什么,
见什么都新鲜,
我在想,
他是不是看我总问问题,
所以才这么说的。
不过没有必要在乎他。
我想的是13号和*他*参观工厂时候的样子。


晚上和大学时候的森联系上了,下周六一起去穴田家。
森人很帅,很讨人喜欢。
大学的时候我们关系就很好,
穴田总说森喜欢我,
我也觉得,和他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只可惜他比我小得很多(看不出来)
还没有硕士毕业,却还要读博士,所以根本就考虑不了恋爱结婚的事儿。


好男人这么多,却只能是朋友。


我怎么这么多朋友啊。
朋友越多,我越穷。。。
没钱,没有家。穷的只剩下所谓的朋友。
厌倦了。



你回来后,我们出去吃饭吧,
最近好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