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活会有轮回

(2007-02-10 18:49:23) 下一个
昨天和森田逛街,
停开心的。

和他谈了一点关于女孩子追男孩子,
香水的使用方法和个人兴趣之类的。
独身男女谈这类话题的时候还是挺兴奋的。

散步后在咖啡厅做了会儿,
到鹤桥买了点韩国辣白菜,
回家了。


今天周日,
要洗衣服可是水龙头坏了,
自己弄了半天还是没有弄好,
只好打电话叫王主事来帮忙,
这个时候才觉得生活中少了男人确实不行。

总的来讲今天的目标是在家里安静的读书。
很多朋友借来的书,
还没有看完,
最近的波动太大,
也该把一切放放,
读读书了。

看了一眼小的博客,
他提到过年在飞机上看电影了,
虽然他是随便在自己博客中偶尔提到了一下。

但是对我确是如此的敏感。
去年年末的时候,他一直没有写博客,
年始上班的时候他也没有说过去国外,
凭他的性格,如果他去国外的话,
他会在博客中谈到的,
或把相片传到博客上。

但是这次他没有。

经常来他博客的还有一个日本女孩,留学在法国。
有一次那个女孩子提到可能2月份会回国,
当时我的第一感觉就是,
她回来,他们两个人肯定要见面。

然而,今天看到无意中说的话,
我觉得没有那简单。
他应该是去欧洲见她了。
所以上几天他给我的那个法国飞机上的杂志应该是他做的航班上的杂志。
。。。
。。。

有点不敢往下想,
就象上几天朋友和我说的一样,
kk你一喜欢上一个人就奋不顾身,
这样你有重蹈覆辙。

是啊,看样子有点像了。

这个假日结束后,
上班,要和小单独在会议室听他讲公司的香港事业。
给他巧克力我也准备好了,
但是看到今天的博客内容,
我真的是有点踌躇,
我该怎么办?

他和优秀,其他女孩喜欢他是理所当然的,
他喜欢别人也是理所当然的,
我是装作不知道继续傻乎乎的做下去,
还是冷静一下,趁没有深入之际推出来呢?

幸福掌握在自己手里,


既然知道他的秘密了,
就当作不知道进行下去,
得到得不到别去考虑,
做点自己不后悔的事情。

好好工作,生活。


       


                                                                             是聪明还是傻?
                                                                            我不想回答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