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喝,也要痛快地

(2007-02-02 00:59:14) 下一个

今天成了本部长的专门秘书,
他把我的手机号码,电子邮箱都要过去了,
看来下次他来日本出差我还得忙,
真的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午间工会春斗会议的时候终于有勇气给了小一张纸条。
他后还说没有生我的气。
那也好,我也就放心了,
今后也不会太在意了。


——又一个段落的结束,
竟然是温馨的舒畅。
一切恢复依旧。


晚上还是和同事和酒,
我从来不会喝酒,
但是却这么多的事情。
没有一个是有价值的。
什么是有价值呢?

其他的人又是在怎样有价值的每天中度过的呢。
如果有机会的话,
真的是很想知道。
或许他们也和我一样,
在无形的重复中度过。
在博客中,日记中消磨自己的生命。


我在活着。


这一周在什么也没有中度过了。
不知道下周会有什么。
王下周回来,
现在也不是象前几天那样恐惧一个人的日子了。


是不是该考虑回家看看?。。。
 。。。

——— 一个永远都没有家的人


不喝,也要痛快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