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饮酒

(2007-01-06 16:54:44) 下一个
昨晚公司的几个朋友来家里喝酒,
我做的水饺,
还好,够好吃,没有叫她们失望。

5个女人,包括我自己,
都是独身。
其中我是中国人,
小金是韩国人。

5点多开始喝(我不会喝酒)一直到终点电车出发的时间,
几个人各自交了钱走了。
这在中国是不可能有的。
但是日本就这个习惯,谁也不欠谁的。
也合理。

谈话不谓就是公司的事情,公司的上司,男人。
自己喜欢的不喜欢的。
还有就是私生活。
谈到这些事情,就不分哪国人了,
中外都一个样子。

她们走后,还是我一个人,
夜风很大,房子很老,尽管没有什么,
但是风的声音很大,又响。
梦中梦见家乡的大医院北边的太平间,
惊醒来后,害怕睡不着。
又一次想,有个人在枕边就不会这样。

昨天早上上网和哥哥唠了几句,
虽然和哥哥从来不说心里话,
也不怎么交流,
但是实际上感情确实很好,
只几句,这边眼泪就流下来了。
觉得哥哥可怜,
哥哥觉得我可怜。
可能这就是血缘的关系吧。
回头想想经历过的男孩子,
真心为自己想的可能一个都没有。

哥哥劝回家里找男朋友,
可是对我那不可能了。
人走出来了,
很难再回去。
有时候总有种莫名的冲动,向前跑,
一直跑到累得再也跑不下去。

昨天的谈话中又提到小了,
她们说他难以琢磨,
说他可能和女性关系很复杂。
或许是吧,毕竟他们认识很多年了。

但是我还觉得自己了解他,
不仅仅是看了他的博客,
见到他第一眼就是那种感觉。
高中时相互为理想而彼此较劲,
却彼此感情很好的战友。
我这希望小林也会这么想。
人活着除了爱情,战友也很重要。
还有两天才会见到他,
我希望快点,
因为我想跑,使劲的跑,
而他正是能使我拥有跑下去力量的人。

快点跑,把自己想做的事做完,
而喜欢不喜欢,
失去与拥有,
已经不是很在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