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身体

(2007-01-05 03:53:42) 下一个
最近身体越来越不好。
昨天给朋友打电话,
朋友笑说你会不会是得了白血病。
嗬嗬,记得小的时候看血疑,总幻想自能得白血病,
好能得到光夫的爱。
可是现在不是了,
对爱情的渴望不是很强烈了,
只想有个属于自己的亲人。
人本来是个体的,
可能只有有了关系后才会成为亲人。
想象父母也是这样过来的。

今天上班的人很少,
大家想的都一样,能多放假就多放假。
工作就了,就失去了斗志和新奇。
我才工作3个月,
现在每天想的就是将来自己会去什么地方。
那么那些在本部一直呆下去的人呢?
我佩服他们肯呆在一个地方。
也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会在一个地方呆那么久。
这一点最近我总想,
父母,哥哥,嫂子,还有高中的那些同学们。
人就活一辈子,怎么会那个样子。每天每年重复同样的事情。
怎么受得了。

反过来,有时候走在公司的走廊里,
我也经常问自己,
KK你在做什么?你为什么在这个地方,
为什么你身边一个亲人都没有,
谁是你朋友,你为什么活着?
都是些难,没有答案的问题。

最近还总想一件事情,
就是如果有来生的话,自己选择什么样的生活,
这个答案已经有了,
做个傻女人,或者做个聪明的女人,
不管怎么说,我想做个女人。
这辈子没有承认我是个女人。
我只觉得自己活的伤感。
外表坚强的很,开朗的很,
而内心却是糟乱的世界。
自己都怕了。

今天小没有上班。
他要9号上班。
对他的热情已经渐退到零。
我怀疑自己。
我在努力叫自己喜欢上一个人,
然而现实的漠然和艰辛叫我对任何事情没有激情。
每天晚上一个人入睡和清晨醒来时,眼泪就自然的下滑。
为什么活着总是一个人。
难道真的是为了活而活?
有时候想,或许是我太缺少母爱了。
母爱对我来讲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可是我没有想责怪妈妈的意思的。
尽管这么多年,或许是我的错觉,
我总觉得她心中只有哥哥一个人。
但是我相信,妈妈不是那种人。
一个人活着本来就不容易,
何况她养了我这么多年,
一切就当作是应该的吧。
想要什么就自己去争取,
得不到就忘记。
活者就认认真真的。
过几天不忙的时候真的得去医院检查了。
如果得了白血病,其实也没什么了,
想得到的已经都到手了,
还有什么值得遗憾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