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叫每一天都有收获

(2007-01-30 04:31:29) 下一个
上午检查邮件,看新闻,预定会议室。
下午看新闻。。。

只看新闻竟然非常充实的一天。

好像回到了以前的自己,
又象个男人一样的,
每个人都说我帅。
我真的就那么帅!——?
痛苦。
什么时候能做个女人?。。。。
那里帅呢;;

明天给本部长客人买礼物,午间野村的送别会,
下午顾问的客人要来,有两组。
我每天成了单位的杂事科长。。。。

深说周四给我介绍男朋友,
我得去看看(笑)
现在每个机会对我都是很重要的。

如果上帝非要这么对我的话,
那么找个有经济基础的,
能照顾我的也好。

晚上和森田吃拉面,
森田人很好,
只是人太小,
要小我六岁,
在我眼里只是个孩子,
单纯没有什么思想,
不过闲着没有事的时候有个人说话也挺好。
至少他不讨厌我。

两个人在书店转了一会,
我刻意的找了一下大地的咆哮那本书,
静挺挺地躺在书架上,
呵呵,
当一切结束的时候,
我发现我真的又长大了很多,
上几天的眼泪真的没有白流一点,
工作也特别专心,
什么杂念都没有,
这样下去的话,
脱离这里真的不是件难的事情。

多学习,多打扮,
这样才会多到手!
小,我唯独不会输给你!——

明天继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