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做的就该是对的

(2007-01-29 04:23:22) 下一个
今天早上一早就将书还给了小。
只是没有象所想的那样去写些什么,
而是将书上贴了很多标记,
希望他能找我,
但是看来是如此的渺茫。

同时也轻松了很多。
一场持久战终于可以结束了。

得不到的感情早点放手是最好的选择。

回家的路上又是哭,
最近的眼泪很多,
估计今后的我真的会见强无比,
因为我知道,
我的眼泪只能使我更坚强。


王回来的时候该是我在现在这个处境哭的最后一次。
之后我想我不会再哭了吧。


下午去听中国教授做的关于中国招商引资的讲座,
怎么的还是和日本人比相差一层。


承认自己的不足,努力去改是因该的,
改了,还不如人家也没什么,继续改就是了,
最后也不如人家,那也没什么,至少改了,肯定和当初比会有差别。
这是我思想。


把自己能做的做好。

我不怕谁——
只怕自己真的作的太完美!


明天我也要尽力去完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