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面对平常心

(2007-01-20 17:59:04) 下一个
昨天买了件白色的衬衫,
配上上几天裙子和毛衣,
很漂亮,继续努力,
做个漂亮的自己。

我的留言被他删除了,可能是因为写了他的名字。

这几天不知道他去什么地方,在做什么,
也没有给我留言,
但是我不在乎。
喜欢一个人,给这个人自由,
不要去期待结果,
以平常心去对待就可以了吧。
这是以前的他给我的教训。
对一个人好,他肯定会体会到,
这就足够了。

昨天一个人逛街,
回头率很高,
店员也说我,你是不是做模特的:)
呵呵,确实我个子比较高,身材好,
但是在怎么的也30了,
再外表上是不可能有什么优势的了,
那就发挥身材和内涵吧。

内心的眼泪还是没有打扫干净,
今天和小金吃饭,看完电影后,
希望这个星期的所有不愉快和烦闷一晃而逝,
全力以赴面对下个星期的工作。

这里不是我的久留地,
下一个更刺激,更好水平的地方才是今后的目标。
一切为了它而准备。

——做个快乐的自己,
         照顾自己,
        不去计较公平不公平——

你要做的不是担心他对不对你好
        而是怎样去对他好
                我知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