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阳台上的万年竹

(2007-01-19 17:18:17) 下一个
昨晚坐在浴室里,
一个人哭了好一阵子,
就是没有眼泪。

*眼泪不见了*

早上起来好舒服,
想说的话,昨晚终于说出来了,
我毫不客气的将字写在了上面:

——那个人天天向我吼啊。

没想到使我累的竟然是这个混蛋。嘻嘻
没想到我最想写上去的竟是这句话

有时候觉得日子按星期来算真的合理,
就象是用气筒给车子打气;
——第一次你拉出来的越长,
你能打得气就越多,
到最后就越不费力。
      第一次就是周一。

下周一我要拉的——————————————————————

长长的,给自己打气,这样就可以将勇气坚持到周五,
这样那个人再怎么对我吼,我也还能有余力去应付:)
                          ——对我说合理啊;;
                        我是这么想听你说,嗯,合理。

最近想自己最喜欢的时光是什么呢?

—— 周末在阳台上将洗完的衣服用衣架晾起来后,
                    一个人看阳台上的万年竹的时后?——
这对一个单身女人来讲该是最温馨的事情了吧。。。

我只想什么也不想好好休息。



洗衣服,看竹子。
想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