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是这样度过的

(2007-01-19 02:55:05) 下一个
结果周末是这样度过的:
——上午帮本部长填写事业计划
——午饭
——下午参加中国和亚太经济讲座

。。。回来后小不见了。。。

——以本部长的名义写邀请函
——又被上司给指导
——你指导吧,我回家好不:(     
    
是小不在恼火,还是被指导恼火。

森田约我吃饭,婉约拒绝了,
天天约,
可是和你在一起没有意思的啊:(
唉,阴差阳错。

认真思考下一步战略。。。

周六和小金看电影,
关于小先休战几天。

王给了我几本书,
他总给我书,
下月16号他的送别会,
我得去,
这个桥不能过了就拆。

和王说话时遇见牧,西野和松前了,
我说了和牧说话,
结果没有,
王肯定又在想我不会为人了,
这个事情也记下来,
下次注意。
遇见了就寒暄几句。

经验就是这样一点点总结的。。。

我的旁边的旁边的人,
等有一天你把你能指导的全都指导完了,
你等着我指导你。。。


你等着,


                                                                               明年我就要你闭嘴
                                                                                  小,你去哪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