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怎样的周末

(2007-01-18 05:25:58) 下一个
今天修了一下午的电脑,
打文件,可是纸却不停的从打印机中出来。。。
好像在和我说,快叫小林帮忙。。。
小林就在旁边。

那谁叫你坐在旁边。

公司的打印机都这么可爱,
还是第一次在公司和小林说话。

要下班了,他突然拿俩本杂志过来,
(注:法文,你叫我看什么啊)
竟然敢过来!~
吓死我了,
没有敢抬头看他,
真的那么可怕么?

可是还是可以叫住你的,幸亏给我改日文了,
不然明天我惨死了。


两个笨蛋。

明天周末,会发生什么?
会有邮件?
会约会?

那两本书,
真的是除了能夹个纸条,
找个借口没有别的用了。

明天。。。
这个女人在想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