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又要面对的自我

(2007-01-17 02:26:27) 下一个
今天工作的主要内容是写唁电。

唁电的最后一句话是,

希望令尊大人在天国也能祝福中日关系想更美好的方向发展

嗬嗬,中日关系真的到了连死人都不放过的地步了么?(笑)
但是,上司写的东西就是对。
现在也学乖了。
睁一只眼闭一只。

然后就是一天的阅读,学习。
不知道哪里来得精神,
象饿鬼一样的学习。
是好事情。
这样下去,一年下来就该学会很多东西。
虽然不想象男人一样的除了工作什么都不想,
但是作为人,
内心丰富该是有必要的吧。
我知道很多男孩不喜欢像我这样爱工作,爱学习的人。
但是一个人知识多了,
分量绝对会重。

美昌先生说的对,
做自然的自己。
其实我装也是瞒不过别人的眼睛的。
那就干脆豁出去了。

早上看见他给我的信了。
说要出去吃饭。
是高兴还是担心。

可能担心更多一点。
我不会和人交流,
不会喝酒,
不会来事儿。
那该有多尴尬啊。

不去什么就不会开始,
去了就意味着现在这种关系的结束。面向两极分化。

我该怎么办呢。。。。
做真正的自己,
不做作,不掩饰,
我真的没有信心啊。

再写几天看看能不能把信心写出来?

不是,是把信心写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