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明天也要多学习

(2007-01-16 02:52:01) 下一个
以为小今天会出差,
没想到却上班,
意外,
同时这个人像空气一样从我的生活中越走越远,
过了年龄真的难得再去喜欢谁。

王给我打电话了,
如果可能的话,
下个星期我会和他一起去北京出差。
真的希望部长批决裁啊=)

一天又是阅读新闻中度过,
还有就是事业计划,
认真的最后结果还是稀里糊涂,
真不如开始就糊涂,
越是不工作的人在单位做的时间越长。
可能这就是他们的工作方式。

小金约我周末去看电影,
可能是答谢上几天吃饭的事情,
和她在一起倒是比一般的日本人轻松。
人是个群体的动物,
总会按照不同的基准把自己和一些自己认为是群体的人划分在一起。
我和她的共同之处该是都是生活在日本主流社会中的边缘人吧。

本以为齐会对我很乖,
可是今天这个人对着我说,

你自己动动脑子!

呵呵,你说吧。
不去介意就可以了。
进了这个企业后才知道终身制的好处,
管你怎么的,
你又开除不了我。

呵呵,宁愿做个蠢人,也不做自认为是聪明的人。
宁愿一开始就遭讨厌,
也不愿意叫人渐渐讨厌。
区别在于价值的下滑。
至少前这本身的价值没有下滑。

明天周三,该是什么事情都没有。
齐这个家伙,
强我的工作出席台湾客人的会议。
我要多学习,做装傻,
快点掌握这里的内幕,
快点看清人,
然后作出我的决定:

逃离现场。

哼,为我自己说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