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时间

(2007-01-15 02:18:34) 下一个
今天又这么过去了,
除了做一点秘书的工作外,
几乎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好浪费。

我知道王会给我打电话,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每天他都能找到借口,
这是我的感受。
也只能这样。
这样最好,不知道3月份去北京后会怎样,
拥有时学会珍惜,分别道珍重。
谁叫这个社会有个东西叫无奈。

来公司快3个月了,
说真的齐人对我很好,
有些时候能感觉出他护着我。
但愿能长久的护下去,
这样我的日子也好过些。

津这个人琢磨不透,
从北京带回来的土特产给大家分完后,
我放在自己的座子上,她过来拿走了,
或许是无意的,或许是有意的,自己下会注意。

还有中川的费用,
自己头脑不好,
总忘记事情,
这些写下来,以后给自己一个提醒。

最近博客写的比较多,
想起高中到大学自己一个人写了多少本日记,
来日本后都烧了,
不过没有什么遗憾,
我这个人记一辈子也就这么几句话,没有意义的重复。
有时候需要重复给自己听,
重复多了,该做的事情就能总记着,
这样的话,有些不能做的事情也就做了。

应该好好考虑一下怎么利用时间的问题了,
现在一直到4月份几乎没有什么工作,
这样呆下去,就更加叫日本人笑话中国人无能了。

昨天一个在深圳的日本人在小的博客上留下了自己的博客,
看了一下,觉得累,
一些实事被他赤裸裸的写在上面,
我真的不愿看见。

现在有点明白自己为什么喜欢看小的博客了,
因为他的博客没有什么感情上的发言,
都是些客观的东西,
这样至少我看了后不会觉得作为中国人心痛的一面。

周末看得韩剧由一句话,
最好的房子是人的心,
以前总觉得自己孤单飘零,
最近虽然偶尔会感觉身边没有人,
但是心里比以前坚强了很多。
以前的他是我的所有的一切的避风港,
真的就是心灵上的家。
所以当家破人亡的时候是那么的痛苦,
但是现在不是了,
人总有断奶的时候,
做妈妈的最伤心的时候该是给孩子断奶的时候吧?
断了奶的孩子才会独立。
他虽然深深的给我了致命的一刀,
但是从那一刀中,
我总于可以一个人独立在这个世界上,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我都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人去应付。

感谢一切。

只是妈妈,今天有点想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