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朋友是镜子

(2007-01-13 17:38:04) 下一个

今早在小博客上留言了,
知道他会劝我也作博客的。
我的博客不需要读者。
因为是写给自己的。

昨天看韩国电视剧,
晚上吃韩国料理。整个一天都围绕韩国。
一起吃饭的是以前一起工作的阪本小姐。
很豁达的性格,不拘小节,
我想一般的重礼节的日本人可能会看不惯她。
算不上关系好,和人接触总是能学到东西,
这是我的理念。

10年后的目标是做个有修养,品德的女人,
这样,所有女人都是我的镜子,老师,
她们的缺点就是我的课本。
坚持学下去,10年后的我就会提高很多。

慈禧太后说过一句话,女人不去爱美活着就失去了意义。
这个女人厉害。不对她评价是非,
但是把自己打扮得漂亮该是女人做的事情。
做女人。心地,外表都漂亮的女人。

坚持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窗前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能收到你的评论很意外,谢谢:)
我的博客真的就是日记,
写给自己的。
不想说些自己以外的,免得伤别人。

下一次在浏览它的时候希望不知不觉中自己又有了新的成长。
有空来座座。

有空来写写 回复 悄悄话 博客如日记。让你今天想起过去,将来想起今天...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