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信息时代

(2007-01-11 04:08:37) 下一个
午间和同事在食堂一起吃饭,
无意间谈到了博客的话题。

意外的是大家竟然每天都在看博客,
并且通过博客做生意的人也很多。
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
单位的很多人都知道小林的博客,
看来我以后说话得小心了。
不过也没什么,
朋友就是朋友没什么可担心的。

今天好累,
任务完成后就是这个样子。
明天又不知做些什么好了。
早早的下班,
给朋友打电话。

爱尔兰的小学同学,2月份考雅思,
她31了。。。
换了我,
我也会做同样的事情。只希望她好。

老雷还是在打麻将,
他这辈子也就这个样子了,
一年给他打4次电话,
每次都在打麻将。
生命给他简直有点浪费。

萍子可能听到了什么风声,
担心立国骗她,
心理不安,有点失落的样子。

倩茹要给朋友买个刮胡刀,
她是我的好朋友,
我得帮她。
可能朋友就得这样,
相互支撑。

人生是有起伏的东西。

我先在可能处在上升的阶段,
每天很快了,
我现在才意识到见到小后快乐了很多,
没有爱,但是有战友的感觉。
他帮助我忘记伤害自己的人。

没想到小也会说同样的话,
我的未来不是梦,
他想的,我想的这样的接近。
有一天真的不经意的能走在一起,
虽然这一刻我知道我还没有爱上他。

可能真的象午间的同事们所说的那样,
偶然间偶然间就会有人看到你的博客,
大千世界,变得如此狭小和拥挤。
但愿此刻读到这里的你,
一切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