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事

(2006-07-21 23:30:26) 下一个
刚从国内回来。心还没有收回来。高中时的同学个个都是孩子爸爸妈妈,
而自己却是独身。真不知道到目前走的路是对是错。
自己拥有的别人没有;别人拥有的自己没有。
30的女人了,连个家都没有,很残酷。
为什么会这个样子。
原因只能是在自己身上。

回来了,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工作到很顺利。一切均好。
来日本6个年头了,现在才算有个真正的感觉,觉得像个人。
至少在这个社会中能有个自己的位置。

以前朋友和我说过一句话;
上帝给你关闭了一扇窗,就会在另一处给你开开另一扇。
如果这句话可以当作一个寄托去听的话,
我求上帝,在工作上能给我更大的发展。
感情上,注定得不到了,
其他的方面,能给我一点,我也会很欣慰。
2年之内,我会很好。
我会去希望,回去做。
我的命运不会是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