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劈你的雷正在路上》cover 王心凌

(2024-01-11 17:00:44) 下一个

 

 

 

一听都是反拍,再一查是雷鬼,学习了——

 雷鬼乐最显著的特点是“反拍”,流行乐的常规是四四拍,重音在一、三拍上,而雷鬼刚好相反,大鼓或贝斯落在二、四拍上。”(搜狐)

劈你的雷正在路上

原唱:王心凌
翻唱:唐歌

天外飞来一条新闻,今天谁被黑?
因为他说了“这句话”,全世界崩溃。

别人的眼泪怎么只是 你配饭的点缀?
跟着剧情乱喷口水 请问你是谁?

谁是谁?搞不清楚谁是谁?怎么能说得天花乱坠?
谁是谁?搞不清楚谁是谁?抱歉我赶时间不奉陪!

想要得到同情关注,故意要被黑?
因为她做了“这件事”,全世界都心碎。

别人的时间怎么只是 你私欲的魁儡?
操控剧情还装无辜 你以为你是谁?(爱搬弄是非)

谁是谁?搞不清楚谁是谁?怎么能说得天花乱坠?
谁是谁?搞不清楚谁是谁?抱歉我赶时间不奉陪!

(Fly away~ 皮肤白很怕黑 Fly away~)
(Fly away~ 黑~黑~黑~黑~黑~黑~黑~黑~)

“谁是谁?到底谁是谁的谁?怎么越乱越值得玩味?
谁是谁?到底谁是谁的谁?小心明天下雨会打雷!”

谁是谁?搞不清楚谁是谁?怎么能说得天花乱坠?
谁是谁?搞不清楚谁是谁?抱歉我赶时间不奉陪!

(Fly away~ 我天生就怕黑
Fly away~ 皮肤白很怕黑
Fly away~ 我天生就怕黑 Fly away~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